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科萨首秀吞三弹 “中超皇马”完败南昌继续垫底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10日04:58

  新华社西安5月9日体育专电 (记者段博)赛季初被称为“中超皇马”的陕西中建队开赛以来战绩糟糕位列榜尾,在同南昌队比赛的前一天,陕西队火线换帅,曾带领大连队夺得中超冠军的外教科萨接过朱广沪的教鞭。不过科萨的首秀却收获了一场苦涩的失利,陕西队在主场0:3惨败给对手。

  本场比赛,陕西中建队并没有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上半场第13分钟,南昌队利用一次边路进攻,外援贝托在禁区内头球攻门,活生生在陕西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下首开纪录,给了科萨一个下马威。其实,陕西队的噩梦才刚刚开始。第43分钟,南昌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陈志钊直接射门,皮球直飞球门死角,南昌队出人意料地在客场以两球领先。

  下半场,陕西队没有换人,进攻效果依旧不明显。第50分钟,南昌队再次攻破主队的大门,这次为客队立功的依旧是陈志钊。在快速反击中,陈志钊连续突破两名防守队员,将比分扩大至3:0。陕西队主场完败,排名继续垫底。

  赛后,曾任陕西队助教的南昌队主教练朱炯谦虚地表示:“今天的胜利是靠好运气。”而陕西队主教练科萨没有出席,代替他出席发布会的领队宫磊说:“球队刚刚经历换帅,还需要磨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