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 奥运冠军佟文被禁赛 > 佟文禁赛动态

佟文“禁赛门”首回应:接受处罚不会主动吃药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10日05:15

  奥运柔道冠军佟文因为药检结果呈阳性,被国际柔道联合会禁赛两年,成为中国体育史上首位因服用兴奋剂被禁赛的奥运冠军,而她的教练透露,罪魁祸首竟是“5毛钱200片的瘦肉精”(本报5月9日第11版曾详细报道)。昨天一大早,央视记者赶到天津,采访当事人佟文。佟文表示,自己首先接受禁赛令,但是自己肯定不会主动服用禁药。对于未来,佟文自己将会继续养伤,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刚从国外开会回来,整件事情细节还不太清楚,我们将在下周一(5月10日)召开中心会议进行调查处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