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斯特恩力挺俄巨富下周四入篮网 将参加球队选秀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10日05:27

  本报讯 昨天,据《篮网日志》综合报道,下周,俄罗斯巨富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就将正式接管新泽西篮网。罗德·索恩说,“下周初期米哈伊尔就会接管球队。”据内幕人士爆料,普罗霍洛夫已经通过了审查,据悉将在北京时间下周四正式入主篮网;不出意外的话,普罗霍洛夫将会出席北京时间5月19日的NBA选秀抽签仪式。

   索恩对新老板的驾临丝毫不惊讶。是的,普罗霍洛夫已经通过了NBA董事会的投票决议,由于大卫·斯特恩的绝对力挺,这件事的进程根本没有悬念。之所以拖了这么久,主要是因为普罗霍洛夫之前被怀疑与津巴布韦有经济纠葛,而目前的津巴布韦是美国经济制裁的对象。但普罗霍洛夫已经证明自己虽然在津巴布韦有产业,但他所打交道的公司并不在美国经济制裁名单上。因此他最终还是顺利通过了资产审查。老板顺利入主,索恩也毫无悬念的留任了,现在他的主要任务就是寻找新的主帅和筹备选秀了。篮网顺位最高的选秀签(确保是1-4位中的一个),应该会被用来摘下约翰·沃尔或者埃文·特纳。

   (咕 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