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大比分领先不敢轻敌 爵士将士期待改写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5月10日06:57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9日进行的西部半决赛第三场比赛争夺当中,爵士队以一分之差惜败给湖人队,这使得他们陷入了系列赛0-3落后湖人队的深坑当中。但是爵士队表示,他们不会提前缴械,湖人队也表示,半决赛的系列赛也还没有结束。

  现在,对于湖人队来说,有利的因素是,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球队在七场四胜制系列赛当中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而且湖人队包括季后赛最近27场比赛对阵爵士队取得了21场胜利。湖人队在过去两个赛季的季后赛当中均击败了爵士队。

  “是的,从形势来看的确对我们有利,但是我们知道爵士队是不会停下脚步的。”湖人大将奥多姆说道,“我们知道下一场比赛将会是很艰难的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得努力去赢得比赛胜利,因为他们不会将胜利拱手让给我们。”

  实际上,杰里-斯隆率领的爵士队是一支斗志顽强的球队,他们很少有在比赛当中打得松懈过,第三场对阵湖人队他们实现上发挥得相当不错,尤其是防住了湖人队的内线。虽然现在总比分0-3落后,但是爵士主力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并不愿意放弃,仍然希望球队付出百倍的努力去争取最后一线希望。“我们只需要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打就行了,那就是我们能做的一切。”德隆-威廉姆斯说道,“我之前说过第三场比赛是我们必须拿下的比赛,因为我知道要连续四场比赛击败湖人队是很困难的一件事,但是现在事已至此,我们是不会现在就轻言放弃这个赛季的。”

  爵士队将会在周二坐镇主场与湖人队展开第四场争夺,如果爵士队赢得第四战的胜利,他们将再赴客场与湖人队展开第五场争夺,爵士队自2006年1月2日以来就从来没有在湖人队的主场赢过球。“周二的比赛我们拿下也无法赢得系列赛。”爵士球员马修斯说道,“但是我们必须得打得更加出色,为自己多争回一些希望。历史上的确从来没有人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但是总有人要打破这个纪录,我们为什么不去试一试呢?”(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