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2分10秒独取7分 “科比时刻”湖人辱爵士夺赛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10日06:43
对手严防科比(中)的进攻 新华社发

魔术队球员霍华德(中)在比赛中进攻 新华社发

  昨日,湖人在盐湖城111∶110险胜爵士,总比分3∶0拿到西区半决赛赛点。而他们去年总决赛的对手魔术同样在客场105∶75大胜老鹰,在总比分3∶0之后一只脚已经迈入了东区决赛。

  科比渐入佳境

  湖人和爵士的这轮西部半决赛打成一边倒的3∶0其实并不意外,伤情和内线实力不足让爵士不可能通过湖人这一关。前两场比赛,爵士基本上没有什么还击能力,昨日的第三场比赛移师盐湖城,爵士也的确给湖人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关键时刻,科比24投13中砍下35分和7次助攻,再次羞辱了爵士外线。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在比赛最后2分10秒的时间内一共得到10分,科比独取7分,另外3分来自他的助攻。在西部半决赛已经结束的三场比赛中,科比合计轰下96分,命中率高达54%,32岁的飞侠神奇依旧。这三场比赛,科比不仅展现了自己在进攻端的天赋,同时也再次展示了自己对于全队的串联作用。

  魔术不可阻挡

  比湖人取得赛点更轻松的是他们去年的总决赛对手魔术,后者昨日再次狂胜老鹰,霍华德得到21分16个篮板,老鹰的主力得分手低迷,乔约翰逊仅得8分。这场比赛之后,很多美国媒体纷纷表示,魔术将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决赛。

  同西部两组半决赛形势略有不同,东部由于实力非常接近,骑士和凯尔特人的比赛还很胶着,魔术VS老鹰本应是一场很有看点的较量,结果因为魔术状态奇佳而瞬间失去悬念。过去3场比赛中,老鹰队虽然时而打得不错,但是总体来说完全不是魔术对手。这主要还在于老鹰的内线实力无法抗衡霍华德。算上常规赛,魔术近29战26胜,他们已经将近4个月没连败过。这样强势的表演足以令整个东部胆寒,无论骑士还是凯尔特人,谁进入东部决赛谁都没有把握战胜这样的对手。 本报记者 赵蔚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