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鲁梅尼格看好里贝里续约 点评众将暗示继续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10日07:04

    搜狐体育讯 顺利捧起德甲沙拉盘,拜仁让整个慕尼黑都沉浸在喜悦当中。而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也在接受Sport 1采访时就范加尔,里贝里和整个赛季发表了不少令人颇感兴趣的评论。

  关于赫内斯

  “每天我都与赫内斯一起工作。他不仅仅是个绝对出色的经理,而且是个伟大的人。我不认为有其他的经理可以超过他。现在德国有两种体制,一种是像马加特在沙尔克04那样,一种就是拜仁这样的。赫内斯很好地将教练和整个俱乐部联系了起来。并且他常常成为教练和球队当中的协调者,一次又一次地处理好了各种问题。”

  关于范加尔

  “范加尔的工作一直以来都很出色,球队只是需要三四个月来重新适应。赛季开始的很多批评都是不正确的。他的执教充满了人格魅力,甚至有时候会和记者开玩笑,像这次他一开始说不喜欢被淋啤酒,但是最后还是接受了这个传统,还用它开起了玩笑。他有一种天然的权威,而对于球队也有清晰的计划思路。我们曾经不满意球队的积分,但是整个赛季让我们认识到支持他是正确的选择。现在他非常了解了这家俱乐部,拜仁与他经历过的俱乐部都不同,他喜欢这里。”

  关于季莫仕丘克

  “季莫在打里昂的首回合比赛中发挥出色。他属于球队,就像大家在庆祝仪式上看到的那样。”

  关于下赛季

  “拜仁不仅仅只有首发的11名球员。我们需要更大的团队。世界杯后的下个赛季我们大概需要有12-16个在出色水准的球员。配合上范加尔的理念,以及他整合培养年轻球员的妙手。”

  关于卢西奥的转会

  “当时我们确实有批评过卢西奥。范加尔后来说他对于小将巴德施图贝尔非常有信心。现在他已经证明了巴德能够踢出一个出色的赛季。这都亏了范加尔。”

  关于拜仁的理念

  “我们现在又一个两极的政策。我们有里贝里,罗本,施魏因斯泰格这样的球星。同时我们还有不断进步的小将们。一直以来我们都羡慕巴塞罗那,但是现在这样的体系也开始在我们这里生根发芽。”

  关于拉姆的批评

  “我们并不后悔对拉姆的处罚,这主要是针对他的方式的。对每位球员我们都敞开大门。但是如果你选择去媒体那里批评球队,那这就是个错误的方式。拉姆后来为此道歉,他也承认那是错误的方式。”

  关于卢卡·托尼

  “我们已经于罗马俱乐部越好在欧冠决赛后进行商谈讨论托尼的事宜。他在那里感觉很好,不太愿意回拜仁了。”

  关于戈麦斯

  “戈麦斯是个不错的孩子,他有天分。能够去世界杯对他会有帮助。我们都相信明年他的状态会有一个爆发。”

  关于克洛泽

  “赌博公司向帮助劳滕重新召入克洛泽?我想赌博在德国可是被禁止的啊。米洛这个星期已经和范加尔谈过,他说劳滕的邀请并不存在。当然,现实对于戈麦斯和克洛泽来说有些困难,作为国家队前锋要坐在替补席上。但是我们总是要以球队利益为先的。”

  关于里贝里

  “我们很遗憾欧足联维持了原判。从任何角度来说那个犯规都不是故意的,我不能接受这一点。我要继续上诉,因为继续对里贝里禁赛是没有意义的。我们将会为此努力到最后一个,争取他可以参加决赛。对于俱乐部为他不断上诉他也非常感激。我对于里贝里的续约感到相当相当的乐观。我们有不错的关系,他也知道拜仁这个大家庭的力量。我很看好我们的谈判。尽管现在还没确定任何事情,但是我非常乐观。”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