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贝肯鲍尔点评罗本赛季最佳 期待巴拉克重返德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10日07:05

    搜狐体育讯 作为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自然免不了会对于拜仁的夺冠发表自己的看法。当然,除了拜仁的冠军以外,贝肯鲍尔还在采访中谈及了莱曼,巴拉克以及德国队。

  “我对于拜仁目前的成绩感到高兴。当赛季初成绩不好时,所有人都愁得挠头。但是在去年11月让整个球队发生了改变。赫内斯取代我成为了俱乐部主席,内林格取代了赫内斯的位置,所有的事情都良好地运转了起来。赛季的转折点发生在了都灵,从那以后一切都改变了。”贝肯鲍尔说。

  贝肯鲍尔认为罗本毫无疑问是本赛季拜仁的最佳球员。“你能够列出一大堆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球员,像范博梅尔,施魏因斯泰格等,还有穆勒,第一个赛季就有这么好这么稳定的表现。但是罗本绝对是最佳的,因为他打入了如此之多的重要进球。德国杯和欧冠能走这么远都是靠了他的个人表现。”

  对于本赛季就退役的莱曼,贝肯鲍尔也表示了自己的欣赏。“他这个人总是毁誉参半。这场比赛他如此受关注,但是总也无法抹去他的缺点。但是,我认为他还是个不错的有个性的人,我喜欢他。”

  国家队队长巴拉克本赛季结束面临着合同到期的问题,但是切尔西似乎并不急于和他续约,贝肯鲍尔表示希望巴拉克可以返回德甲。“夺的英超是不足以满足阿布的胃口的,他投资了这么多钱,希望可以获得欧冠。他现在不希望留下老将了。无恶意的说,巴拉克已经33,34岁了,切尔西确实应该建立一个新的球队,并不在需要这样的老将了,他们现在也确实在这么做。所以我想巴拉克会被切尔西放走,他如果能够重回德甲的话是非常好的。这能够增加德甲的吸引力。”

  勒夫刚刚公布国家队的26人名单,而贝肯鲍尔也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最合适11人阵容。“诺伊尔,博阿滕,默特萨克,巴德施图贝尔,拉姆,巴拉克,施魏因斯泰格,克罗斯,穆勒,厄齐尔,戈麦斯。不过这只是因为只能先选11个人的缘故,事实上在很多位置都有两三个人可以选,出了后腰的巴拉克和施魏因斯泰格之外。而对于拉姆来说,他打左边卫或右边卫都没有关系。”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