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野兽3分神准湖人险胜爵士 禅师激将法激活阿泰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5月10日07:10

  “禅师”菲尔·杰克逊批评说,阿泰斯特应注意投3分球的合理性。阿泰听到后很不高兴,他通过twitter回击称:“他真罗嗦。”

  5月9日,湖人队和爵士队的西部半决赛第三场较量,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进行的。结果,阿泰斯特3分球7投4中,帮助球队以111∶110从盐湖城带走一场宝贵的胜利。面对大比分3∶0的领先优势,再回味“禅师”和阿泰之前的“矛盾”,就有了另一番味道。

    在同爵士队的第三场比赛前,杰克逊向媒体表示,阿泰斯特应该减少3分球的出手次数。根据技术统计,阿泰斯特在本赛季8场季后赛中,3分球42投7中,命中率只有17%。杰克逊的观点不无道理,但却激怒了阿泰。

  不过,事发之后,双方都极力否认。阿泰斯特宣称从未发表过批评主帅的言论。不过,据美国媒体报道,事实上,阿泰并不是对杰克逊的批评不满,而是认为,杰克逊应该直接告诉他应该怎么做,而不是他通过媒体才能得知主帅的意图。事件的另一个当事人杰克逊似乎也有些委屈:“在同媒体谈到这个之前,我已经跟阿泰有过交流。在看录像时我就告诉他,他有很多的出手不太合理。”至于杰克逊是否真的委屈,他后面的话颇耐人寻味:“阿泰是那种需要对他直接施加影响的球员,也许一点点讽刺就会起到作用。”

  阿泰斯特似乎也意识到自己“上当了”,在击败爵士队后,面对媒体有关杰克逊对他3分球的批评言论,是否对他本场比赛有所启发的提问,阿泰根本不愿正面回答,他应付道:“我只是上场打好球,科比和其他队友给了我信心,我只需要继续向前走,打好比赛。这个季后赛,我都在尝试打出强硬的比赛。”

  当然,赛后科比也被问到类似的问题。对于禅师和“野兽”之间的“内讧”,科比显得很“惊讶”:“什么情况?你肯定是在开玩笑?这是真的吗?”科比还说:“我觉得这很有趣,有很强的娱乐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