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乱战中超开辟第二战场 四帅PK何人步朱广沪后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5月10日07:10
郭侃峰

  郭侃峰似安实危

  从6轮全平到7轮不败,青岛中能的发挥可以说让人浑然摸不着头脑。走了曲波对于青岛中能攻击系统影响极大,但前六轮比赛全部取得平局实在出人意料之外。虽然不败但对于青岛中能来说却一直处在降级圈,若不是本轮出人意料的将黑马深圳红钻斩于马下,那青岛中能潜藏的危机随时都有可能到来。郭侃峰赛季初的复辟与其说后发制人,不如说是青岛中能无奈之举。对于青岛众多球迷来说,郭侃峰的口碑实在太差。执教思路僵化难有进取精神一直是最为诟病之处。一俊遮百丑,新赛季青岛中能从6轮全平道7轮不败其间凶险只在一线之间。已经遭遇信任危机的郭侃峰本轮比赛的胜利不过是障眼法,真正的危机远未过去。

  青岛中能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实力,按照常规来说郭侃峰的日子好过。但由于青岛球迷对其的成见使其一直如坐针毡。这样的巨大压力面前,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心理表现的更加明显。前6轮全平从成绩上来说勉强可以接受,但场面上而言胜机出现却不敢放手一搏,只能让青岛球迷更添愤怒。老好人郭侃峰榜上有名,既有成绩原因又有实力原因,一旦青岛中能连败,郭侃峰很有可能后来者居上。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