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七轮最佳阵容:浙赣最佳防线 内托入史册(图)

前锋-内托-河南建业
1/11

前锋-内托-河南建业

2010年05月10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5月9日,中超第7轮结束了7场比赛(山东与北京比赛延期),本轮最佳阵容也于当晚出炉。此役最佳阵容为451阵型,南昌八一为本轮最大赢家,共有4人入选,杭州和南昌瓜分了后防线(含门将)的五人名额,本轮上演帽子戏法的内托则成为锋线最佳的唯一人选。

  内托:吉豫之战,内托的帽子戏法帮助河南建业赢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对于河南队来说,内托现在是比奥利萨德贝更值得依赖的球员。第一粒进球是记点球,他选择的是力量加角度的射门方式,皮球入左下角;第二粒进球是粒后点的抢点入球,这位不断在左边路为队友输送炮弹的巴西人终于展现了自己的头球能力,他身前有三名抢点的队友,但落点最终被他判断;第三粒进球还是头球,徐洋左路传中,内托中路包抄头球,将球砸入球网。这是1994年河南建业集团接手河南足球以后,河南建业队在中国职业联赛中上演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内托载入河南足球历史。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