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上任首战球队即遭惨败 赛后科萨主动揽全责(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0日07:07
  5月9日,南昌八一队球员陈志钊(左)与陕西中建队球员忻峰拼抢。当日,在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7轮比赛中,陕西中建队在西安主场以0比3不敌南昌八一队。新华社记者焦卫平摄

  “虽然我接手球队时间非常短,但我的球队输球了,那责任都应该由我来承担。”赛后,中建新主帅科萨主动揽责。

  对于朱广沪的下课,科萨很遗憾:“朱广沪是我的老朋友了,他的离开是职业教练的遗憾。我曾经也下过课,我的朋友里皮,他这样的教练也经历过,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赛前,科萨用他的激情演讲鼓励队员:”陕西是中超最好的俱乐部,我们有中超最好的阵容、最顶级的球员,大家放开踢,我一定会带领你们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一番豪言壮语未能改变中建的颓势,但0比3惨败并未让科萨失去信心:“我会尽快融入球队,了解队员,改变球队目前的状况。”赛后,陕西中建依然由领队宫磊出席发布会:“科萨毕竟刚刚接手球队,还要给他时间去磨合。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在球场上拼尽了全力,但比赛中还是出现了很多问题,需要在后面的训练和比赛中逐一去解决。” 有记者问,朱广沪下课了,会给科萨多长时间?宫磊笑了笑说:“这个就需要问俱乐部,问老板了。”朱炯随后替科萨解围:“是我们运气好,否则我们不可能赢得比赛胜利的。”(孙永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