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NBA季后赛成豪门自娱自乐舞台 湖人魔术3-0领先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10日08:01

  昨日,NBA季后赛赛场上再度上演豪门当道的盛景——昨日,湖人和魔术在客场分别以111:110和105:75战胜了爵士和老鹰,虽然湖人是1分险胜,而魔术则是30分的大胜,但结果却一样:湖人和魔术分别在各自的系列赛中以3:0的大比分取得了绝对领先优势——在NBA史上,以0:3落后的球队还从没有翻盘成功的。

  是役湖人老大科比拿下了35分7次助攻,状态明显有所恢复,不过,对于湖人的这场胜利而言,36岁的“老鱼儿”费舍尔并不比科比逊色多少,其不但拿下20分,尤为重要的是,他投中了那个关键的3分,力保湖人以1分的优势过关。此战,被逼入绝境的爵士非常努力,上半场湖人一直处于落后状态,直到三节过后,湖人才实现反超,在终场前28.6秒时,湖人尚以106:108落后2分,此时,费舍尔超远距离三分命中,湖人以109:108超出,而这,已经是全场第21次交替领先。最终,爵士功亏一篑。

  魔术昨日又制造了一场大胜——首节领先10分;次节领先19分;第三节,差距则达到了24分;最终,则是一场30分的大胜。如此,魔术在季后赛就7战全胜。毫无疑问,魔术是到目前为止季后赛打得最为出色的球队,还没有输过一场。很显然,在霍华德走出首轮的犯规困境之后,便彻底统治了篮下,而卡特、刘易斯和尼尔森一干投手则越来越冷血,让对手不寒而栗。主场连续击败老鹰后,到了客场,他们仍然如摧枯拉朽般轻松过关。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