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球员锦标赛克拉克夺冠 伍兹退赛白老虎仅获第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5月10日08:02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0年号称“第五大满贯”赛的球员锦标赛周日在佛罗里达州锯齿草TPC球场落下帷幕,南非球手提姆-克拉克(Tim Clark,67杆)决赛轮发起冲锋,在六个洞里抓住5只小鸟,交出无柏忌一轮的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72杆低标准杆16杆,以一杆优势力压澳大利亚球手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70杆)夺取冠军。

  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70杆)总杆274杆低标准杆14杆,单独获得第3名。前一晚领先者英国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在结束几个洞失策,仅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276杆低标准杆12杆,与大卫-拉夫三世(68杆)、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71杆)、波-范佩特(Bo Van Pelt,70杆)和本-克瑞(72杆)一道处于并列第4名。

  克拉克开始最后一天比赛时落后维斯特伍德3杆,不过他在一个六洞区间里发动闪电战便成为领先者。克拉克从第7洞发起冲锋抓住小鸟,在第8洞拿到帕,之后在第9洞、第10洞、第11洞和第12洞全部抓住小鸟。

  维斯特伍德周日一开局就很悲惨,在首洞吞下柏忌,但是他在第2洞和第5洞用小鸟球作回应。悲剧发生在结束几个洞。第14洞,维斯特伍德吞下柏忌,他在接下来一洞很幸运避免再丢一杆。可是在岛屿型果岭的第17洞三杆洞,他花费5杆便让自己完全退出冠军争夺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克拉克夺冠。
伍兹在决赛轮退赛,很可惜。
白老虎维斯特伍德仅获第4,运气差了点。

  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未能延续自己第三轮拿到66杆的好状态,周日他只是拿到74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281杆低标准杆7杆,处于并列第17位。米克尔森当天在前九洞吞下3颗柏忌,只抓住1只小鸟。转场之后,世界第二在第13洞和第16洞抓鸟,在第14洞和第18洞吞下柏忌。

  当天比赛的一条爆炸新闻是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因为颈部受伤退出比赛。伍兹决赛轮打完了6个球洞,成绩是高标准杆2杆,总杆低标准杆2杆。伍兹在第7洞的开球偏向球道右边,进入松叶之中,他立即叫来裁判。他的第二杆打短,距离果岭有一段距离,伍兹一脸苦相,之后决定退出。这是伍兹自2006年的尼桑公开赛以来第一次退赛,另外,他在1995年以业余身份参加美国公开赛因手腕伤也退出过比赛。(搜狐体育 Vincent)  

   首轮战报-球员锦标赛首轮霍姆斯艾伦比领先 伍兹打出70杆

   次轮战报-球员赛次轮维斯特伍德领先 伍兹和菲尔落后9杆

   第3轮战报-球员赛第3轮白老虎领先 菲尔突围伍兹仍旧落后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