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悬念丛生渐入佳境 联赛争夺恐是近年最激烈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10日08:04

  由于要备战亚冠联赛的缘故,本轮的中超分三天才进行完。虽然赛程有些拖沓,但比赛却相当有意味。

  上海再次侥幸当上领头羊。说他侥幸,是因为此前积分相同的山东队因为与北京队的比赛推迟才给了他登顶的机会;说他侥幸, 是因为裁判的误判,让本应该输球的上海队捡来了一场平局,才以一分优势独占鳌头。从事后的录像分析,上海队赢得的那个点球确实是裁判误判,难怪辽宁队当时气得要罢赛。值得一提的是,主裁判徐航就是执法深圳队与建业队比赛的那哥儿们。抛开道德论,这哥儿们绝对是个喜欢讨好东道主的人。

  开赛以来未尝一胜的天津队和江苏队继续着平球之旅。前者在主场与重庆队战成1∶1,江苏队则在客场以0∶0逼和长沙。这样7轮战罢,同为1负6平的两队的积分才刚刚达到6分,仅高于陕西队,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才能赢得久违的胜利。陕西队昨天炒掉了朱广沪,请来了当年大连的功勋教头科萨诺维奇,但最终也没有实现换手如换刀的神奇,反而让升班马南昌队打进了3球,以0∶3遭遇今年的最惨重失败。此前保持六连平纪录的青岛队本轮走进了获胜球队的行列,他们在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中以3∶2战胜了深圳队;杭州绿城则以1∶0战胜大连队,获得了两连胜,不过他们获得的那个点球应该有问题,送点球的大连球员表现得非常愚蠢、过度热情。

  从本轮比赛看,今年的联赛将是争夺空前激烈的一年。无论是上海队、北京队,还是以前被认为铁定降级的南昌队和重庆队都表现不俗,而且现在各队的积分也都没有拉开,排名首位的上海队和榜尾的陕西队也就是差了个8分,3场球就会形势大变,一切都皆有可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