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河南省运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开闭幕式日期已确定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10日08:09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今年的省运会的主题是和谐洛阳,美丽省运,目的是扩大参与人群,尽可能将省运会办成全省人民的‘体育嘉年华’”。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省体育局副局长、省十一运会秘书长王鹏对今年省运会进行了大致解读。

  王副局长介绍说,省十一运会的开、闭幕时间已经确定,根据我省气候以及广州亚运会等综合因素的考虑,定在9月19日开幕,9月28日闭幕。赛会的组委会已经于3月16日正式成立,下属的14个职能部门也陆续开始了工作。组委会主任由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和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连维良担任,执行主任和副主任分别来自省政府、省体育局、洛阳市、省直工委、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组委会设有6个独立工作机构,和8个办事机构,其工作职责已经明确,人员都已经到位开始工作。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还了解到,这次省运会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在组别上有了较大的改革和调整,共设青少年组、大学生组和成年组三个组别,其中成年组又设省辖市、省直机关和行业体协三个小组别。可以说本届运动会是历届省运会中规模最大的一届,目前规程总则已经修订下发,项目设置已经确定,各项筹备已全面展开。在比赛安排上,开、闭幕式和青少年组的竞赛工作由洛阳市承办。大学生组是由省教育厅承办,于8月30日全部结束。成年组的比赛由郑州市和漯河市等承办,时间是8月25日至9月6日,其中在郑州举办的是省直组比赛,而省辖市和行业体协组的比赛则在洛阳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