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客场111比110胜爵士 湖人1分惊魂拿半决赛赛点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10日08:10

  科比的跳投令对手窒息

  湖人昨日客场以111比110险胜爵士,总比分以3比0领先,科比拿下了35分7次助攻,阿泰斯特20分,费舍尔投中关键三分,拿下了20分,保罗·加索尔14分17个篮板。在另一场东部半决赛中,魔术客场105比75大胜老鹰,同样取得了3比0的领先。“魔兽”霍华德拿下21分16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22分,贾米尔·尼尔森14分,马特·巴恩斯11分。文斯·卡特有点失常,只得7分。(记者 刘巍)

  体坛短讯

  ●中美篮球明星对抗赛昨日结束,在“手套”佩顿的带领下,美国明星队最终以102比95击败中国明星队。(记者 刘巍)

  12:30 世界杯殿堂

  14:30 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女子决赛

  22:31 斯诺克世锦赛:亨德利VS张安达

  注:节目如有变动,以实际播出为准。

  (记者 杨锐锋 采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