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喜得双胞胎千金 起名如同确定名单需慎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0日08:03
  新华网浙江宁波北仑5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徐昱) 9日在“奥运三虎”大决战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被当面“揭穿”初为人父事实的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大方地承认,妻子王瑾刚刚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但名字还没起,因为他觉得“这个跟世乒赛名单一样,得慎重。”

  当天是母亲节,由于让王皓、马琳、王励勤这北京奥运会的三大主力互拼一个世乒赛参赛名额的决定事出突然,刘国梁一再向到场的记者们表示道歉和感谢。此前就风闻少帅初为人父的记者趁机“盘问”,刘国梁坦率地回答说:“我老婆5月6号生了两个女儿,是双胞胎,过程非常顺利,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至此,身为主帅的刘国梁8日一早不在宁波北仑的训练基地、却和很多北京记者同机抵达的原因真相大白。仿佛生怕大家怪罪自己保密似的,刘国梁解释说:“我老婆心理素质不像我这么好,怀两个宝宝本来压力就比较大,我也是想给她一个宽松的环境,现在母女平安,一切都好。”

  当被问起是否已经给一对女儿起了名字,刘国梁笑答:“名字还没起。我觉得这个也得慎重,跟名单一样得慎重,这也是一辈子的事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