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选秀-沃尔:身体堪比皇帝 或联手阿联(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5月10日08:15

准状元沃尔:传球不逊纳什 恐怖身体堪比小皇帝


    搜狐体育讯 选秀大会临近,约翰-沃尔的名字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了报端。一直以来,沃尔都是本届新秀中最瞩目的焦点,状元的最大热门,借用某专家的话“只有没脑子的人才会放弃他”。那么名声在外的沃尔到底有何能耐呢?

  沃尔身高1米93,体重88公斤,来自肯塔基的大一生,超强的运动素质和全面的篮球才华在他身上得到了最集中的体现,当今联盟能将这两点结合得最完美的就是詹姆斯,而沃尔就被获誉了控卫版的詹姆斯,足可见他的实力非常一般。

  沃尔大学的教练是卡利帕里,而这位名帅在过去两年分别培养了德里克-罗斯和泰瑞克-埃文斯两位优秀控卫。因而很多人都将沃尔与这两人作比较。而以沃尔的身体素质、爆发力、控卫技巧、领袖气质以及其蕴含着的潜力,他甚至有机会超越罗斯,成为下一个韦德甚至是小号的詹姆斯。

  在大学期间,沃尔场均数据达到了16.6分、6.5次助攻、4.3个篮板和1.8次抢断,能力之全面无需赘言。而除了全面,沃尔在比赛中也不乏爆发性的表现,在大学联赛第一场比赛中,他就在终场前2秒上演了绝杀,11月30日沃尔在26分钟里就贡献了14次助攻6次抢断,12月29日,沃尔又单场送出16次助攻,刷新了校史纪录。

  沃尔得分和助攻的能力皆属于上乘,他在快攻中可以像纳什一样发动进攻,同时自身又具备高效的进攻方式来终结进攻,而他在传球方面也具备很高的造诣,对于传球时机把握的天赋与生俱来。而具备这种能力的球员,再加上无比强悍的身体素质,无疑会让沃尔成为众多球员的首选。(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