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三冠王巨额奖金数曝光 莫拉蒂掷1200万欧元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5月10日08:28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如果最终国米获得三冠王,莫拉蒂将用将近1200万欧元来奖励自己的队员。《米兰体育报》称,莫拉蒂已经为每项赛事安排好了具体的奖金数额,按照3项赛事的重要程度不断提高:赢得意大利杯,每人10万欧元;夺下联赛冠军,每人20万欧元,而如果在5月22日战胜拜仁,赢得球队的第3座欧冠冠军,国米的每名球员将得到30万欧元的奖励。不过,《米兰体育报》也表示,奖金并不是每人平分,莫拉蒂将根据每名球员在赛季中对球队的贡献具体设定单人奖金数。

  也就是说,如果国米最终完成了三冠王创举,国米每名球员平均能够获得60万欧元的奖励,不过这与穆里尼奥相比可谓是小巫见大巫,莫拉蒂此前已经许诺如果穆里尼奥率队夺得欧冠,狂人将收到1百万欧元的单独奖金。 (卞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