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世乒赛中国乒球队内部选拔赛 王皓斩获晋级资格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5月10日08:42

  本报讯(记者 廖旭钢)昨日,在宁波北仑进行的直通莫斯科世乒赛中国乒球队内部选拔赛中,世界冠军王皓接连击败马琳、王励勤,成功入选世乒赛阵容,他是继许昕、张继科、马龙之后,已被确定的第四位男队选手。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将于5月23日至30日在莫斯科举行,每队各有最多5个参赛名额。赴北仑封闭集训前的两个月里,国乒男队先后举行了三次公开的队内选拔赛,并分别通过大循环和淘汰赛的方式决出三个名额,但作为男乒绝对核心的王皓、马琳和王励勤竟无一人“直通莫斯科”。

  据主帅刘国梁介绍,国乒男队将于11日结束封闭训练,次日前往桐乡,并将于13、14日在那里举行一场热身赛。15日,国乒男队将整队回京。刘国梁笑称,出征世乒赛的最终名单一定会在20日兵发莫斯科之前公布,“怎么也得订机票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