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爵士魔鬼主场遭湖人逆转 阿泰神奇发挥力压科比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5月10日08:44

  昨天,爵士的魔鬼主场并没有阻拦湖人的脚步,最终以110∶111惜败给湖人惨遭逆转。这场系列赛也和其他三场一样,都进入了3∶0的环节,湖人手握三个赛点。虽然科比在比赛中刷新了湖人季后赛进球新纪录,但真正吸引人目光的则是阿泰斯特。

  阿泰神奇发挥

  在本场比赛之前,科比季后赛生涯投进1636球,距离贾巴尔保持的湖人季后赛进球纪录1643球仅差7球。最终科比在第二节就投中了八个球,超越贾巴尔的纪录。全场比赛科比24投13中,以1649球创造了湖人季后赛进球新高。

  不过阿泰的表现更值得关注,上半场只有2分入账的阿泰斯特到了下半场就开始了彻底爆发,这也不像他前几场比赛没有任何进攻感觉的低迷。第三节就投中了三个三分,在短短9分钟内就拿下了18分。最终拿下20分,这也是阿泰斯特职业生涯中第四次这样表现。第一次和第二次分别发生在步行者时期和国王时期。

  不过赛后阿泰斯特对自己的表现轻描淡写,完全不认为自己是多么重要。媒体都认为菲尔·杰克逊对他的指点起到关键作用,但阿泰并不愿意讨论这个话题。

  “我只是上场打好球,迎接下一场比赛。”阿泰说:“赢球或输球,你都必须向前走。科比和我的其他队友们给了我信心,我只需要继续向前走,打好下一场比赛。这整个季后赛,我都在尝试打出强硬的比赛。”

  “赢也好输也好,第二天都要继续前进。”阿泰说道。

  赛前将帅和

  最近,由于在twitter的一些发言阿泰斯特与主帅菲尔·杰克逊之间发生了矛盾,不过在昨天赛前,禅师表示他已经在之前的训练中与球员们讨论了最近阿泰斯特在twitter上的言论。阿泰本人也对此事件表示了“歉意”,而禅师对于阿泰也表示了“理解”。

  “我那时候(周四训练时)可能有些开玩笑开过了,这也许是他生气的原因。”杰克逊说,“我应该想到他可能在那时候遇到了一些问题。”

  阿泰周四因训练迟到而遭到了球队的罚款,但阿泰当时并未向任何人说起迟到的原因。直到今天赛后,阿泰才向记者透露,他在当天是由于参加他的律师的葬礼而迟到?

  “他在上午的时候去参加了一个葬礼,那与我们的训练时间有一些冲突。我当时对他的态度可能有些太差了。”禅师说。他同时表示,阿泰之后在twitter上对他表示不满可能只是一种情绪宣泄。

  阿泰斯特只是觉得这位律师对他来说很重要。“他真的是一位非常好的朋友,一个非常好的人。我对他很尊重。”阿泰说,“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你最好的一位朋友就这么突然一下走了。这很难接受,真让人难以置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