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客场30分胜老鹰赢得赛点 魔术横扫对手近在咫尺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10日09:00

   本报讯 老鹰再遭魔术羞辱。昨日,回到主场的老鹰依旧被魔术耍得团团转,结果以75:105狂输30分,创造了球队历史上季后赛主场输分纪录。而赢球的魔术则顺利地将总比分改写为3:0,距离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决赛,只剩咫尺之遥。

  第一场输43分,第二场输14分,老鹰的势头似乎越来越好,而且本场老鹰回到亚特兰大,坐拥主场之利,理应打出更令人信服的比赛。可结果事与愿违,整场比赛,老鹰输足4节,第一节10分,第二节9分,第三节5分,第四节6分,加起来刚好30分,耻辱性的失利创造了老鹰季后赛历史主场输分的新纪录。“丑陋、难以接受的失败,羞愧难当。”全场15投3中仅得8分的“鹰王”乔·约翰逊说,“队友都等着我来带队,我打成这样,球队几乎不可能赢球。”

  魔术全队出场10名球员都有得分进账,刘易斯、霍华德等5名球员得分上双,而他们齐心协力的防守更是将老鹰全队的命中率限制在35%以下。

  “我们都理解,要想赢球必须协同作战,”砍下21分、16个篮板的霍华德说,“我们有很多投手,所以大家就努力互相喂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