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利桑德罗荣获法甲最佳球员称号 坦言无望国家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0日08:47
  新华网巴黎5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职业足球运动员联盟9日晚举行年度颁奖仪式,本赛季刚刚加盟里昂队的阿根廷前锋利桑德罗凭借出色表现,被评为法甲联赛最佳球员。

  现年27岁的利桑德罗在2009-2010赛季以2400万欧元的身价从葡甲波尔图队转会至里昂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阿根廷人很快融入球队,并以14个进球球向球队高层和球迷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本次最佳球员评选中,他战胜强劲对手尼昂(马赛队)、查马克(波尔多队)和阿扎尔(里尔队),获得这一荣誉。

  “我没想到自己居然这么快就融入了球队。本赛季,无论是我的个人发挥还是与球队的配合都令人非常满意,我希望在未来还能更上一层楼,”利桑德罗在颁奖仪式上表示。不过联赛得意未必意味着在国家队也能占据一席之地:在即将举行的南非世界杯赛上,利桑德罗被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选中的几率微乎其微。“我没指望能够进入国家队,我的机会太小了,”他坦言道。

  除了最佳球员,法国职业足球运动员联盟还评出了年度最佳教练,结果欧塞尔队主教练让·费尔南德斯战胜马赛队的德尚和波尔多队的布兰科当选。在没有大牌明星和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欧塞尔队目前仍然名列联赛第三,费尔南德斯可谓居功至伟。此外,本次投票在马赛队锁定联赛冠军前就已截止,这也多少影响了德尚的选情。

  里昂队门将洛里斯凭借在联赛和国家队中的稳定发挥,蝉联最佳守门员称号。巴黎圣日尔曼队老将马克莱莱则获得终身成就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