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大胜仍落后巴萨一分 西甲冠军悬念末轮解答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10日09:14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西甲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在两场涉及到夺冠的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5比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队,而巴萨则是在客场3比2险胜塞维利亚队。至此,巴萨已经以1分的优势领先皇马,本赛季西甲冠军将在最后一轮决出。

  皇马主场和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比赛,第22分钟成为转折点,客队的阿莫雷比埃塔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C·罗纳尔多点球破门拔得头筹。但是第41分钟,耶斯特为客队扳平比分。下半场,皇马加大进攻力度,最终由伊瓜因、拉莫斯、本泽马和马塞洛连续破门,帮助皇马获得大胜。

  巴萨和塞维利亚队的比赛,梅西、博扬和佩德罗陆续贡献进球,确定3比0的优势。但是被罚下1人的塞维利亚队却放手一搏,在4分钟内由卡努特和法比亚诺连扳两球。虽然巴萨还是守住了胜利,但却惊出一身冷汗。

  皇马赢得了这场比赛,而且最后一轮应该可以在客场拿下无欲无求的马拉加队,所以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对于冲击冠军依旧怀有信心:“联赛还剩最后一轮,尽管要想夺冠已经很困难,但是巴拉多利德队(巴萨队最后一轮的对手)要保级,而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无论如何我们会继续战斗下去,直到最后一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