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亚冠生死战在即表忠心 李玮锋:90分钟搞定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5月10日09:41
马季奇恢复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将是北京和水原的亚冠淘汰赛,在这个一场定输赢类似于俄罗斯轮盘赌的比赛里,水原和北京将展开殊死大战,而水原的中国球员李玮锋也表示要带领水原淘汰北京进八强。

  李玮锋是中国球员,但他现在效力水原,按照职业球员的操守他更应该对自己的俱乐部表忠心,更不会因为对手是自己国家的球队而脚下留情,这是一个职业球员应该具备的操守,所以李玮锋说要带领水原战胜北京的说法也可以让中国球迷接受。

  李玮锋说我们队每个位置上都是国脚水平的队员,所以不管对手是谁,我们坚持自己的打法,保持自己的信心,比赛就能够赢下来。所以用咱们国内常用的那句话就是以我为主,这样才能够战胜北京国安。

  在周六的联赛里,车范根对球队做了大规模的轮换,让所有主力都得到了休息,因此0比2输给了对手,现在水原在韩国联赛里连战皆败积分垫底,显然俱乐部在国内联赛取得好成绩也不可能,因此亚冠比赛将是水原的最后一根稻草。

  李玮锋是车范根的嫡系球员,李玮锋刚出道的时候车范根就是深圳的主教练,在李玮锋被中国足协禁赛8场导致武汉退出中超联赛很多人多骂他是灾星之时又是车范根伸出了援助之手让李玮锋在水原找到了饭碗,因此车范根不仅对李玮锋有知遇之恩,更有师生之情。

  因此,李玮锋打北京的时候肯定会拼尽全力,三点原因决定李玮锋会全力以付,第一唯有带领水原淘汰北京,才能够让车范根继续做球队主教练否则会帅位不保,李玮锋肯定会尽全力帮助车范根度过难关。

  其二李玮锋和北京国安有不解之仇,他肯定会找机会报复对方,当年就是还为武汉踢球的李玮锋在比赛中恶意踢倒路姜导致武汉罢赛门事件,如今他肯定会给北京制造麻烦以解当年之恨。

  第三李玮锋没有向中国球队放水的传统,去年水原和上海的亚冠比赛,踢的最卖力的就是李玮锋,今年水原和河南的比赛同样也是如此,李玮锋在场上卖力踢球实际上是一个优秀的职业球员正确的职业道德的体现。

  因此很好理解李玮锋说的率领水原淘汰北京进八强的豪言壮语,这也提醒北京指望李玮锋发挥失常根本不可能,这就是各为其主的道理,虽然李玮锋是中国人,但他代表水原踢球,水原给他发工资,他没有理由不表现自己,这也是球迷可以认可和理解的范畴。

  李玮锋说北京打客场,他们肯定会打防守反击,四个后卫肯定不会过半场,显然水原已经把北京研究透了,11号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生死战,谁都不想输谁也不能输,而李玮锋将成水原的关键因素,他的头球需要北京重点防范。

  李玮锋的赛前独表忠心其实也给北京提了个醒,如果不看防李玮锋让他头球得逞,北京就可能被水原淘汰出局,李玮锋是水原最好的几个球员之一,他确实应该引起北京的重视。(搜狐体育 留香)

  预告—5月11日,搜狐体育将为您独家视频直播亚冠淘汰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比赛,届时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