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沙金德VS江苏舜天

裴恩才:没想到七场不胜 战申花争取给球迷惊喜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5月10日09:47

  连续7轮不胜,让舜天主帅裴恩才也陷入了比较尴尬的境地,他说,赛季前,他想到联赛难打 ,但他没有想到球队会连续7轮不赢球,“其实,仔细想想这么多轮比赛,我们是有机会赢球的,但我们总是先丢球,再往回追,就显得比较困难,球员的心态还是没有调整好,但总是不赢球,谁的心里都憋屈,没办法,只有一场胜利,才能缓解目前球员们紧张的神经。”裴恩才告诉记者。

  这个赛季,由于中场走了三位绝对主力,对舜天而言,绝对釜底抽薪,“好在,队伍目前的拼劲还是非常好的,大家都希望赢球,都渴望胜利,大的方向没有乱。”老裴告诉记者,“所以我觉得,球队还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的,赢球只是时间问题。我相信大家能团结起来,渡过这个难关。”

  对于球队目前的局面,俱乐部高层也有些忐忑,“不赢球,方方面面都不好交代,但是球队的魂没有散,大家还是非常努力的,只是暂时的结果不太令人满意,但我们充分相信裴导能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昨天的比赛,不少舜天球迷专程赶到了长沙为球队加油,这让舜天方面很是感动,赛后舜天球员专程跑向舜天球迷看台向大家鞠躬。舜天主帅裴恩才说,“我要谢谢这些球迷,请大家放心,回到主场,我们一定会全力争取胜利,鲁能很强吧?怎么样,我们还是打了他们3个,下场对阵申花,希望能给广大球迷带来一些惊喜。”快报记者 吕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