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青岛中能VS深圳红钻

高歌奇谢队员尽全力 发布会上称没资格评论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10日09:49

  输给青岛中能,深圳红钻遭遇客场两连败,这也是球队的连续第3场不胜。赛前志在必得的高歌奇对这样的结果有点恼火,“我没有资格评论什么!”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塞尔维亚人只抛出了这句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的话,就不再对比赛发表意见。

  这是高歌奇在来到中国后,带队打的第7场中超联赛,但相比前6场,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边的高歌奇明显更加紧张和专注。整整90分钟,他几乎都是站在教练席前指挥比赛,不时挥动的双臂,一直在鼓舞队员们冲向对方禁区。

  但努力换来的却是一场败仗。当高歌奇走回更衣室时,里面的气氛非常沉闷,“比赛打得很好,大家都尽力了。”高歌奇强压住情绪,鼓励着身边那些感到有些失落和不甘的队员们。

  直到送走了队员们,高歌奇才姗姗进入新闻发布厅,但面对记者,最有资格发表评论的他却只说了前面提到的那一句话。或许他心中的想法根本无法在大庭广众之下公布,或许在这场输球以后,曾经意气风发的塞尔维亚人才终于明白,中国的联赛并非他想像的那么简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