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主宰西甲 小烟枪拯救新战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5月10日09:50

  中场:佩德罗-莱昂(赫塔菲)、卡尼(比利亚雷亚尔)、贝莱隆(拉科鲁尼亚)、卡洛斯-卡尔沃(赫雷斯)

  赫塔菲和比利亚雷亚尔正在为最后一张欧战门票展开殊死争夺,两队本轮双双艰险获胜。佩德罗-莱昂是马德里小球会拿到三分的关键先生,穆尔西亚人轰出了一脚极为精彩的世界波。佩德罗-莱昂是多家豪门的收购对象,这会是他为赫塔菲攻入的最后一球吗?

  在9打11的情况下,黄色潜水艇仍然在瓦伦西亚大区德比中战胜了蝙蝠军团。卡尼此战居功至伟,他为罗西和霍塞巴-洛伦特分别送出一次精彩助攻。皮雷渐渐老去,卡索拉状态大不如前,卡尼将会是情歌球场的边路新王。

  曾被誉为西班牙齐达内的贝莱隆,差点被无休止的重伤毁掉职业生涯。在本赛季复出之后,贝莱隆终于摆脱了伤病魔咒。拉科本轮1比0战胜马洛卡,在帮助塞维利亚暂时保住欧冠入场券的同时,加利西亚球队也拿到了最近12轮中的第一场胜利。为里基送出关键助攻的,正是凤凰涅槃的贝莱隆。

  西甲半程只拿到8分的赫雷斯,如今竟然还有保级希望,这实在是个不小的奇迹。本轮赫雷斯3比2挑落提前保级的萨拉戈萨,队长卡洛斯-卡尔沃用并不擅长的头球为西甲升班马攻入最为关键的第三个进球。赫雷斯要想完成保级就还得期待奇迹,但谁又敢说这支历史上第一次踢西甲的球队不能再创造点奇迹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