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主宰西甲 小烟枪拯救新战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5月10日09:50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伊瓜因(皇家马德里)、尼诺(特内里费)

  只用了4分钟,梅西就打消了所有巴塞罗那主义者对于皮斯胡安球场的恐惧,跳蚤胸部停球后的左脚低射一气呵成。若非帕洛普过于神勇,梅西本场比赛中就能上演帽子戏法,并追平罗纳尔多西甲34球各项比赛47球的巴萨单赛季进球纪录。皇马1.4亿欧元买梅西?弗洛伦蒂诺也许该明白什么叫白日梦。

  皇马踢得不好时,伊瓜因就会被斥为“打不得硬仗”。而在小烟枪破门时,又会有人指责他只擅长在弱队身上刷数据。无论伊瓜因被如何指责,一个事实却无法抹杀:小烟枪又一次挽救了皇马。C罗打破僵局的点球源自伊瓜因的创造,72分钟时小烟枪又帮助新战舰攻入了最为关键的第二球。弗洛伦蒂诺不但不与伊瓜因续约,反而要在今夏将其推上转会市场,难道他忘了罗本和斯内德的故事?

  作为上赛季西乙头号射手,尼诺并没有在周中特内里费与巴萨一战中首发,主帅奥尔特拉就是为了保级战而轮换他。本轮特内里费2比2战平阿尔梅里亚,尼诺在第94分钟用精彩绝伦的凌空侧勾动作扳平比分。这个进球,也许是决定特内里费赛季命运的关键。(搜狐体育 于鹏)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