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备战遭“高压”洗礼 国脚禁写博文气氛压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0日08:19
  暂时不得撰写博文、不得私自透露队内信息给外界,这是国家女足管理层昨天在队会上向全体女足国脚提出的亚洲杯备战纪律要求,足管中心动员国脚们全力以赴备战亚洲杯,这些要求不可避免地给姑娘们心里加了压,一支以80后为主体的年轻国家女足能否扛住这份高压需要全新的国管部深虑。

  虽然昨天是周日,但是中国女足仍在成都温江紧锣密鼓地进行亚洲杯备战训练。其实苦练对于朴实的女足姑娘们来说早就习以为常,但大赛前备战的紧张气氛却多少让她们有点儿“窒息”。韦迪为首的足管中心新班子最近一直致力于女足境遇的改善。除了安排国管部主任提前赴前线“领队”球队及配备一整套科研、后勤服务队伍外,还落实了女足国脚津贴翻番等举措。此外,女足教练组还请来国家男足主帅高洪波赴成都驰援女足。不过有关方面高度重视却不可避免地从心理层面给年轻的女足姑娘们加压。昨天一位队员为难地欲言又止,“我们现在真的什么都不能说,否则……”(记者 肖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