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大结局拜仁举起沙拉盘 哲科22球当选射手王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5月10日10:21

  随着拜仁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起冠军“沙拉盘”,本赛季德甲联赛完美落幕。

  在3∶1战胜柏林赫塔后,拜仁队长范博梅尔代表球队高高举起冠军奖盘。这也是拜仁俱乐部历史上第22次夺得德甲联赛冠军。拜仁全体将士随后换上夺冠T恤狂欢。主帅范加尔更是“享受”到弟子们制造的“啤酒浴”。周日,回到慕尼黑的球队还将在市政厅阳台和家乡球迷举行盛大的庆祝仪式。

  拜仁与沙尔克04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小组赛,不来梅挺进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勒沃库森、多特蒙德和斯图加特获得了欧罗巴联赛入场券。波鸿和柏林赫塔降级。纽伦堡则将和德乙联赛第3名奥格斯堡队争夺下赛季德甲联赛最后一个参赛席位。沃尔夫斯堡前锋哲科凭借22个进球成为本赛季“射手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