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曝光清洗名单八人上榜 劳尔握有签约主动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5月10日10:23

  今夏离开皇马的不止一人,根据《阿斯报》透露,有可能就此告别伯纳乌的名单多达8人。

  德国中后卫梅策尔德已经与沙尔克04签约,他也是唯一一名已经确定离队的球员。昨天,皇马为他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告别仪式。

  其他可能离开皇马的球员包括加戈、默罕默德·迪亚拉、拉萨纳·迪亚拉与德伦特。

  伊瓜因尽管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进29球,但依旧有可能被皇马甩卖,弗洛伦蒂诺需要现金完成对鲁尼等超级球星的收购。

  皇马球迷最关心的当然是劳尔会不会走。因伤提前告别了赛季的劳尔握有主动权,无论他是选择继续履行完一年的合同还是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俱乐部明确表态会接受劳尔的任何决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