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喜获千金却无暇照顾妻子 笑言取名要慎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10日10:32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昨天,中国乒乓球男队在宁波进行了一场队内PK赛,从王皓、王励勤和马琳这三位奥运会冠军中再选出一人,参加5月23日开幕的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比赛中男队主帅刘国梁端坐在场外观看弟子们的表演,从他坚毅的眼神中看不出一丝表情,但是谁能想到这位铁帅其实是告别刚刚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的妻子,回到队伍之中。

  前一段时间传出怀孕了的刘国梁妻子王瑾,其实预产期就在最近几天,但是由于封闭集训备战世乒赛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刘国梁又怎能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待产的妻子。

  5月6日,王瑾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但是得到消息的刘国梁只是抽空回北京看了一下,马上又回到了宁波,继续指导弟子们的备战。

  昨天赛后,很多记者向刘国梁表示恭喜,他也介绍了更多的情况,他说,前一段注意到了网上有自己夫人怀孕的新闻,但是没有回应,也是想给王瑾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刘国梁还笑言“她的心理承受能力不一定有我这么好”。目前王瑾与宝宝母子平安,还住在医院里,而王瑾已经可以下地了,刘国梁感谢大家的关心。在被问到“是否已给女儿取名”时,他又幽默了一下,他说:“给女儿取名字就像确定世乒赛的参赛名单一样,要特别慎重。”听到这句话,全场记者不由得爆发出一阵大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