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老帅希斯菲尔德遭遇开门黑 战绩不佳令人生疑问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10日10:37

  经历了一届令人失望的欧洲杯后,瑞士队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世界级名帅——希斯菲尔德。但希帅却遭遇开门“黑”:预选赛首战做客以色列最后时刻丢球被逼平,次战更是在苏黎世被卢森堡2:1羞辱,引起世界足坛一片哗然。

  但希帅毕竟见过世面,他果断将弗雷从影子前锋的位置解放到最前线,与恩库福组成双箭头,这一微调立刻让球队回到正轨。接下来5轮,瑞士连克拉脱维亚、希腊(两次)与摩尔多瓦(两次),其中客场2:1击败希腊一战是重要转折。尽管倒数第3轮做客拉脱维亚丢掉2分,但希腊也在摩尔多瓦失分,瑞士人最终有惊无险地第9次跻身世界杯决赛圈。

  纵观整个预选赛,瑞士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难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从分组到具体某几场比赛的过程与结果,都让人觉得他们只不过是好运,而并不具备高人一等的实力,希帅的功力究竟发挥了多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