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战胜柏林赫塔捧冠军奖杯 范加尔享受啤酒浴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5月10日10:50

  北京时间9日,德甲联赛最后一轮,拜仁客场3:1战胜柏林赫塔,第22次夺得联赛冠军。赛后,获得冠军的拜仁众将激动不已,在球场上肆意的狂欢庆祝。球员的庆祝方式颇具德国特色——“啤酒浴”。

  率领球队获得德甲冠军的老帅范加尔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啤酒浴”的重点照顾对象。小猪施魏因斯泰格更是带领球员向范加尔身上放肆的泼洒啤酒,用这另类的庆祝方式表达对恩师的感谢之情。可怜的范加尔虽然被啤酒追的满场跑,但仍然没能逃过弟子们的“关怀”,成了落汤鸡。

  德国人对啤酒的热爱举世闻名,拜仁球员似乎也特别钟爱“啤酒浴”这一庆祝方式,这似乎也成为拜仁球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