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汤尤杯首轮比赛开拍 中国男女队横扫获得开门红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10日11:13

  本报讯 5月9日,第26届汤姆斯杯和第23届尤伯杯同时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拉开战幕。中国男队率先亮相,迎战汤杯小组赛首个对手秘鲁队。凭借林丹、陈金、谌龙三位单打的出色表现,中国队在前三盘便锁定了胜利,两对双打徐晨/郭振东、柴彪/张楠也分别贡献一分,这样中国队就以5比0横扫对手,一局不失,取得汤姆斯杯的开门红。其中林丹两局仅让对手拿到10分,四位新人谌龙、徐晨、柴彪、张楠分别取得了各自第一场汤姆斯杯胜利。

  卫冕冠军中国队与老对手韩国队以及汤杯泛美区预选赛冠军秘鲁一同分在A组,中国队囊括了过去三届冠军,本届卫冕呼声很高。

  中国女队尤伯杯首战美国队,结果,由王仪涵领军的七位首次参加尤伯杯比赛的中国女将很快就以摧枯拉朽之势横扫对手,五盘比赛的结果均为2比0,这样中国队以总比分5比0横扫美国,取得开门红。昨天中国队出场阵容为:女单王仪涵、汪鑫、王适娴,女双马晋/王晓理、田卿/潘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