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中超“皇马”换帅迎惨败 陕西主场0-3不敌南昌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10日11:17

  换帅如换刀?这条足坛铁律在中超“皇马”——陕西浐灞身上根本不起作用。昨日中超第7轮,火线换帅的陕西主场0比3不敌升班马南昌八一,遭遇本赛季最惨的一场失利。

  不敌亚泰 朱广沪下课

  5月8日晚,陕西浐灞俱乐部召开发布会,官方宣布朱广沪下课,原大连实德队主帅、冠军教头科萨诺维奇接任。这是科萨第三度来中国执教,此前他先后执掌过武汉和大连的帅印,2000至2003年,科萨率大连完成了三连冠伟业。

  科萨上任后,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说:“陕西有中超最顶级的球员,没有理由不取得好成绩。”科萨说他至少熟悉陕西9名队员。事实的确如此,陕西队中有孙继海、赵旭日、李凯三名前大连实德球员。孙继海无疑与科萨最为熟络,两人在科萨见面会上热情拥抱。

  前国足主帅朱广沪成为本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主帅,上轮中超0比2不敌亚泰成为他下课的导火索。陕西6战仅1胜排名垫底,朱广沪难辞其咎。

  科萨“开门黑”

  昨天陕西对阵升班马南昌八一,本以为火线换帅的陕西要触底反弹。但不料科萨却遭遇了“开门黑”,0比3主场惨败。南昌队外援贝托和陈志钊包办3球,这两人也曾在长春破过门,帮助南昌客场击败亚泰。科萨表示,他会承担输球责任。陕西俱乐部采取了宽容态度:“就当交学费了。”本轮战罢,陕西排名仍垫底。

  昨天其他比赛中,此前6连平的青岛主场3比2力克深圳。目前中超16强中,只有山东和青岛这两只齐鲁球队保持着不败金身。另一场比赛长沙0比0江苏。

  本轮过后,亚泰4场败绩与陕西并列最多。上海申花胜场达到4场,在积分榜上暂时笑傲群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