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中国兵不血刃迎来开门红 开始汤姆斯杯卫冕之路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1:25

  综合新华社消息 中国羽毛球男队昨日以一场兵不血刃的胜利开始了汤姆斯杯的卫冕之路。尽管对中国队的这些高手来说对阵秘鲁队不过是热身,但总教练李永波还是赞扬队员,态度认真。

  国羽汤杯首战是当天中午同时开始的4场比赛中最早结束的一场。中国队派出林丹、陈金、谌龙三位单打和郭振东/徐晨、张楠/柴彪两对双打,全部以2:0轻松取胜。

  秘鲁队能做的只是尽量多赢几个球,第一单打只从林丹身上捞到10分,得分最多的一场是对中国的第二双打张楠/柴彪,两局得了20分。他们每得1分,场下的队友就会大力鼓掌叫好;反观中国队的阵营,则一派轻松平静。

  尤伯杯方面,中国队以5:0横扫美国队取得开门红。女单的王仪涵、汪鑫和王适娴均以2:0获胜;马晋/王晓理和田卿/潘攀双打也轻松获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