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青岛中能VS深圳红钻

袁琳因伤缺阵后防漏洞百出 深足错失了登顶良机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1:26

  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下午客场挑战“平局大师”青岛中能,深圳队后防漏洞百出,最终以2:3落败,错失再度登上中超积分榜首位的良机。

  青岛队本赛季前六轮经历了六连平,创造了中超时代最长平球纪录,目前该队积6分列积分榜第13位。面对这样的对手,深足主帅高歌奇誓拿3分。

  此役,袁琳因韧带撕裂缺席,小将任鑫也因学业无法上阵,尽管高歌奇认为没那么容易被对手撕开后防,但深足正是由于后防漏洞百出,才导致客场输球。

  高歌奇排出尹小龙、侯塞因和黄隆的首发后防组合。面对青岛队的定位球进攻时,这条后防线频频拉响警报,显得相当混乱。虽然黄隆在第21分钟头球为深圳队取得1:0领先,但在第34分钟,青岛队抓住定位球机会,无人防守的刘健轻松扳平比分。

  第41分钟,堤亚哥禁区内手球犯规被亮黄牌,青岛队获得点球。刘健主罚,皮球应声入网,实现梅开二度。第46分钟,深圳队再次出现盯人失误。刘健右路突破后回传到禁区弧顶,没人防守的罗迪奇中路跟上后轻松推射得手,3:1。虽然赫莱布在补时阶段为深圳队扳回一城,但难掩深圳队整场比赛盯人不紧的弊端。

  深圳队的后防球员本来就不多,目前袁琳高挂免战牌,侯赛因和尹小龙各背3张黄牌,这给高歌奇拉响了警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