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 奥运冠军佟文被禁赛 > 佟文禁赛动态

网友:佟文可以给排骨做广告 我们要禁赛吴卫凤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10日11:27

  国际柔道联盟5月7日决定,对在2009年荷兰世锦赛上药检结果呈阳性的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冠军佟文处以2年禁赛处罚,禁赛期至2011年9月结束。同时,佟文获得的世锦赛冠军时金牌也被取消,但亚军及以下名次不会顺位上升。

  ●官方:

  佟文教练吴卫凤:“其实瘦肉精这种药物对于佟文这种大级别选手来说,根本没有意义。她拿了那么多冠军,不可能靠5毛钱一包的瘦肉精来提高成绩。服用兴奋剂原本要禁赛4年,也是因为这个药物对成绩没有任何帮助,和国际柔联协商后,他们才作出禁赛两年的处罚。那时候在欧洲拉练几个月,连着参加三站比赛尿检都没有问题。回来集训后,为了给她补补,买了点排骨,结果世锦赛尿检就出问题了。”

  佟文:“我佟文用不着服用兴奋剂,我是问心无愧的!”

  ●民间:

  ●说是吃猪肉才尿检阳性的,猪都笑了。

  ●教练脸都不要了,怪不得会杯具!

  ●可以给中国排骨打广告了,台词我都想好了:中国排骨,排骨中的战斗骨。哦耶!

  ●有个承担责任的没有?那天是谁买的肉?

  ●吃排骨绝对是个人行为,与国家无关。

  ●她也就是误服了中国排骨。

  ●是不是运动员以后都不要吃排骨了?

  ●吴卫凤赶紧去尿检,因为我们要禁赛你。

  ●中国人,你为什么从来不会认错?(王启智整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