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英媒爆料皇马求购梅西 金童表态决不会效仿菲戈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5月10日11:52

  记者 张楠 1分,只差1分,西甲冠军悬念将在最后一轮揭晓。昨天凌晨的西甲第37轮,皇马主场5比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但巴萨3比2险胜塞维利亚的消息令“银河战舰”的将士们情绪低落,巴萨仍旧以1分的优势力压皇马。

  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说:“上半时,我们听说巴萨2比0领先,球员因此受到了影响,但下半时恢复了正常。联赛还剩最后一轮,想要夺冠已经非常困难,但是巴萨的对手巴拉多利德需要保级,足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我们不会失去赢球的动力。”当被问到赛季结束是否会下课,佩帅表示,“这个问题,你最好去问董事会高层,我和俱乐部仍旧有一年的合同,我希望能率领球队在最困难的局面下赢得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座冠军奖杯。”

  皇马原本寄希望于塞维利亚阻击巴萨,5分钟内,塞维利亚追回两球,惊出了巴萨一身冷汗,巴萨主帅瓜迪奥拉透露,他一度担心球队在最后30分钟内崩盘:“我们经历了一个特别的5分钟,我们知道一旦踢成平局,就可能在争冠中失去主动权,甚至最后一轮有可能在诺坎普失掉冠军。”

  英国《每日邮报》透露,皇马将为梅西提出创纪录的1.393亿欧元的报价,这一身价远高于去年以9600万欧元转会皇马的C罗。不过,巴萨是绝不会把梅西卖给死敌的,而梅西也表示将继续效忠巴萨,不会像菲戈那样成为“叛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