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大连阿尔滨获中乙开门红 主帅称比赛打得很艰苦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10日11:55

  昨日下午,2010年中乙联赛拉开帷幕。在北区首轮一场焦点大战中,中乙新军大连阿尔滨队客场1:0小胜盘锦盟尊队,取得开门红。第43分钟,阿尔滨队获得点球良机,队中头号射手郭辉操刀一蹴而就。比赛是在大雨中进行的,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兼领队李明幽默地说:“比赛比较艰苦,又刮风又下雨,不过是个好兆头,风调雨顺嘛。 ”

  尽管阿尔滨队是中乙新军,但网罗了宋黎辉、郭辉、常琳、杨林、于子千等多名具备中超经验的球员后,整体实力上了一个台阶。与盟尊队的比赛,阿尔滨队自开场后始终占据着优势。当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阿尔滨队前场右路下底传中,盟尊队防守队员在本方禁区内故意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地判罚了点球,队中头号射手郭辉操刀一蹴而就。整场比赛,阿尔滨队获得了三四次得分良机,但在泥泞湿滑的场地中均没有把握住。

  赛后,主教练孙贤禄表示:“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中乙联赛,队中也有很多球员没有经过职业联赛的洗礼,比赛中没有放开。不过全队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们也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开局。”李明还对从大连、鞍山等地赶往盘锦的100多位球迷表示感谢,“球迷在雨中为阿尔滨队加油助威,我们非常感激,胜利是送给他们的。 ”5月15日15点,阿尔滨队将赴客场本溪挑战辽宁东北虎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