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朱广沪观<叶问>时被解职 专机送主帅成陕西惯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1:56

  看《叶问2》时老朱被告下课

  古城西安充满着躁动的兴奋,各大报纸都用头版头条表达着这种兴奋,而34000名球迷涌进了朱雀体育场,他们期待的“朱广沪下课”在头一个深夜实现了,科萨诺维奇在山呼海啸般的欢呼中登场了。但是,陕西绿地队收获的却是南昌八一赠予的三枚鸭蛋!0比3,科萨的首秀被朱炯搞砸了。

  号称“中国皇马”的陕西绿地,在前六轮的比赛中却以一胜二平三负的惨绩垫底中超,朱广沪战前杯酒释兵权——与全队一起观看《叶问2》的朱广沪被大老板戴永革叫走,而科萨诺维以八个多月前朱广沪抵陕取代成耀东的方式一样,坐着戴永革的私人飞机空降古城。

  媒体用了头版头条的待遇招待科萨,他们煽情地高呼“走,今天看科萨去!”朱雀体育场也在昨天下午迎来了34000多名球迷。科萨是在记者们的前呼后拥中走进体育场上,“三进宫”的老头一脸灿烂的笑容,尽管头晚陕西绿地俱乐部高层宣称不惜输掉本场来度过换帅的阵痛,但科萨一定很想赢得这场比赛,他将他最熟悉也最器重的孙继海放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然后让毛剑卿、曲波和最大牌外援卡隆在攻击线上冲杀,应该说,科萨什么都想到了,包括南昌八一的偷袭。

  果然,南昌八一第一次射门都得手了,他们在第15分钟就打破了平衡,又在上半时结束前惨遭无名小卒陈志钊的世界波羞辱。下半时的陕西绿地依然毫无起色,他们的队员们在前场做着华丽的个人表演,却被陈志钊再度羞辱,以一记单刀将比分锁定在3比0。赛前在看台上打出一个硕大“拼”字的西安球迷倒戈了,科萨换上忻峰、于海和外援萨宾,而孙继海也从后防线顶上了中场,但陕西队依然将各自为战坚持到终场。

  南昌队主帅朱炯是成耀东时期的陕足助教,但他却一点没有给老东家面子,只是在前后“口是心非”地表示,南昌八一不过是“运气更好”,在实力上与陕西绿地还是有很大的差距,但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来看,朱炯说的不过都是客气话,陕西队的内乱给了朱炯反客为主的机会。

  科萨没勇气参加新闻发布会

  朱广沪给科萨留下了一个豪华班底,孙继海、曲波、毛剑卿、赵旭日、李毅等国内腕级球员以及前国米前锋卡隆,让陕西绿地队有了“中国皇马”的诨号。朱广沪因为没有磨合好这部由豪华部件组建起来的豪车,上任不到一天的科萨诺维奇也断然不可能一夜之间完成这个任务,很显然,号称“中国皇马”,其实不过是一部“豪华二手车”。

  科萨甫抵西安,面对媒体信心爆棚,他声称他认识队内至少9名本土球员,当然也知道卡隆这样的大牌,搭乘大老板戴永革的私人飞机赴任,科萨的感觉美妙极了。可是在赛后,主队休息室拒绝参观,众多记者围在休息室门口,但科萨连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勇气都没有了,指派领队宫磊出面敷衍,全然没有了头天晚上的豪气干云。

  除了媒体、球迷和俱乐部处于换帅的兴奋中,陕西队内部其实一片惊愕,推算朱广沪下课的最早时间都是在本场比赛之后,而不是比赛之前的头一天深夜,而那个时候朱广沪在自作多情地带了队员看电影放松,“这个消息实在太突然了,昨天晚上知道的,有些违背常理,当听到朱指导下课的说法,我们球员都有些惊呆了,我们怎么也不会想到在比赛的前一天会叫朱指导下课,这样太不利于球队的比赛了。而事实上,今天的比赛就证明了这一切,再有能力的教练在这样的时候接任,都不可能让一支球队在一夜之间得到质的改变。”一位队员在赛后这样评价这一次火线换帅和这场惨败。

  队内人士认为,不管是否换帅,陕西队昨天下午的败局却是必然的。这支球队里的差不多每一个队员,其能力都在南昌队之上,虽然朱广沪花了几个月时间都没有把他们磨合好,而科萨的突然空降,却让这部“豪华二手车”多了一个盲人司机,这次偶然的换帅,让可能是必然的败局变得更加现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