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科萨故地重游欲锦上添花 球迷盼重塑“皇马魂”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2:01

  英超孙继海、意甲卡隆,加上毛剑卿、曲波、赵旭日、王云、王尔卓、李毅这些名字,陕西绿地在本赛季一开始有了“中国皇马”之称,当然还加上他们有一个国帅级的朱广沪,以及开着私人飞机飞来飞去的大老板戴永革。

  昨天下午在西安朱雀体育场,13分钟时就丢了一球,陕西球迷还是愿意相信这支球队就是中国皇马,可能在0比2结束上半时的时候,他们还是愿意相信。不过从下半时开始,球迷们卷起了那幅巨大的“拼”字标语,开始呼喊着“4比0”——这是为对手呼喊的。

  其实谁都知道,科萨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完成朱广沪数月都无法完成的任务,但他们还是情愿相信“换帅如换刀”——与我一道进场的球迷,不止一个人,口中吐出“科萨”两个字,这就看得出他们的心情了。

  所以当球队彻底失败的时候,西安球迷还是没有把下课之声送给刚刚上课的科萨,甚至在比赛结束之后,我心目中那些剽悍的三秦汉子,一个个都默默地散去。但是,关于“中国皇马”,西安球迷开始想要脱去这件黄马褂了,“皇马?”比赛还没结束,坐在我身后的一个球迷都开始忿忿地嘀咕起来了,“扯!完全是一支菜队!”

  科萨这一次回到中国,和他第一次到来太相像了,只不过那一年武汉队是请他来保级的,这一次陕西却是请他来重塑“皇马魂”的。不过,有记忆的人都知道,科萨的武汉队那一年是降了级,这不是一个雪中送炭的人,后来他在大连实德的表现,证明他更可能是一个锦上添花的人。而陕西队,其实一直都不是“中国皇马”,过去不是,现在不是,以后可能也不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