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皇马联赛齐告捷 西甲冠军悬念留到最后一轮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5月10日12:04

  (记者陈海通 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甲级联赛第37轮8日晚全面展开,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将夺冠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

  皇家马德里队本场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传闻即将离开皇马的老将古蒂获得首发,卡卡出任替补,此外上周停赛的后卫马塞洛也回到首发阵容。第17分钟, 皇家马德里首开纪录,伊瓜因的射门打在阿莫雷比埃塔手上,裁判向后者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克·罗纳尔多主罚命中,1:0。第40分钟,迟迟未能把握进球机会的皇家马德里遭遇打击,耶斯特前场轻松从几名防守球员中穿出,禁区边缘一脚略显绵软的射门洞穿了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城门,1:1。

  下半场,第72分钟,皇家马德里终于重新将比分超出,阿隆索开出角球,本泽马头球攻门被伊莱索斯挡出,伊瓜因后点头球补射得手,2:1。第77分钟,拉莫斯助攻至前场,带球突破两人防守后射门得分,3:1。两分钟后,本泽马禁区内接卡卡传球推射得手,4:1。随后迪亚拉替下伊瓜因。第88分钟,伊莱索斯冒失出击,毕尔巴鄂后卫的传球被马塞洛断下,巴西人远射空门得手,5:1。皇家马德里成功保住了自己的冠军希望。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塞维利亚,佩德罗首发,伊布替补。第5分钟,西甲卫冕冠军先下一城,马克斯维尔传球,梅西胸部停球后禁区边缘抽射入网。第28分钟,巴萨再入一球,哈维为博扬送出直传,巴萨小将在孔科的贴身防守下禁区前沿劲射得手。第55分钟,孔科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让塞维利亚雪上加霜。第61分钟,梅西的劲射被对方后卫挡出,佩德罗禁区外补射得手。第68分钟,卡努特单刀为塞维利亚扳回一城。两分钟后,法比亚诺接队友开出的快速任意球禁区右路推射入网,2:3。险胜对手的巴塞罗那目前仍然在积分榜上一分领先皇家马德里,西甲冠军悬念也将被保留到本赛季的最后一刻。

  此外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队2:0战胜巴伦西亚队;拉科鲁尼亚队1:0小胜马略卡队;西班牙人队2:1战胜奥萨苏纳队;赫雷斯队3:2险胜萨拉戈萨队;特内里费队2:2战平阿尔梅里亚队;巴拉多利德队2:1击败桑坦德竞技队;希洪竞技队1:1战平马德里竞技队;赫塔菲队2:1小胜马拉加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