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魔术老鹰首发PK:魔兽统治内线 卡特迎战约翰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亨
2010年05月10日12: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8:00,NBA季后赛东部第二轮老鹰主场迎战魔术。预计魔术队的首发阵容为:组织后卫尼尔森、得分后卫卡特、小前锋巴恩斯、大前锋刘易斯、中锋霍华德。预计老鹰首发为:组织后卫毕比、得分后卫乔-约翰逊、小前锋马文-威廉姆斯、大前锋约什-史密斯、中锋霍夫德。

  组织后卫方面,尼尔森VS毕比。尼尔森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发挥沉稳,每场得分都上双,上一场更是拿下14分5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成为魔术后卫线上最稳定的得分点和最优秀的进攻组织者。而毕比但随着年龄的增大,状态有所下滑,发挥平庸,上一场全场仅得7分,并且有4次犯规。在总比分3:0的情况下,本场已经是老鹰的生死之战,但是翻盘的希望却相当渺茫。以下是两人本赛季季后赛的具体数据: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