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沙金德VS江苏舜天

金德主场闷平江苏 郝伟:本赛季踢得最差的一场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3:15

  本报5月9日讯(记者 邓晶琎) “这是本赛季开赛以来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在今晚结束了中超第7轮的一场比赛后,长沙金德队主帅郝伟如此评价球员的表现。今晚坐镇主场的金德队被此前未胜一场的江苏舜天队0比0逼平,在积分榜上滑落至第九名。

  本场比赛前,江苏队1负5平从未尝过胜果,金德队则在上场客场比赛中击败辽宁队,势头较旺。但回归主场的金德队开场后反被对手压制,一直未能组织起有效进攻。金德队全场射门次数较少,也没有获得进球的绝佳机会,双方在鏖战90分钟后0比0闷平。

  “激烈有余,精彩不足。”赛后,江苏队主帅裴恩才评价说,“这场比赛技术含量不高。”郝伟则表示,由于金德队员张成林因伤不能上场,所以对球队影响较大。“换上了于贵君,但是发挥作用并不大。”

  本轮过后,金德队积9分,暂列积分榜第九位,而江苏队则连续七场不胜。下一轮,金德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