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赛场现不和谐一幕 “激光男”试图影响比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3:31

  上周五的中甲比赛,上海体育场内出现不和谐的一幕,有个别看台上的观众使用了激光灯,试图影响比赛进程。

  在上半场扳平比分之后,激光灯就出现在东亚队禁区线一带,据现场目击者证明,当时从邻近主席台的贵宾包厢(有人证明是6号贵宾包厢)走出几个男性青年,他们手扶31号下看台进口处的栏杆观战。其中一个穿紫色运动短袖T恤、身材较为肥胖的短发男子和一个穿红色夹克衫外套的瘦子先后持激光灯照射球场,被现场人员发现后有所收敛。

  下半场两人分开看台,紫衣胖子独自继续站在原地,当比赛结束后,激光灯频频闪现,尤其是紫衣胖子毫无避讳地将激光灯牢牢“锁住”主裁的眼部,而在主裁退场后,他继续用激光灯照射通过透明通道的客队教练、球员眼部、头部,即时看见大量摄影记者对准他拍摄也丝毫不加躲闪,乐此不疲。

  赛后当晚,一些论坛上贴出这些嫌疑者的照片,引起广泛争议,东亚队两大球迷会宝圣和红日的成员更是怒斥这一行为损害球队形象,可能对主队球迷会以及主场带来不利影响。赛后此人又出现在球员大巴通道外,对着客队大巴发射激光灯,而更令人寻味的是,当宝圣球迷会会长上前制止他时,那名男子刻意露出外衣内的申花球迷衣服,双方争论不下差点上升到武力冲突,那名独自为战的男子才落荒而走……

  需要指出的是,无独有偶,前晚申花队主场比赛虹口足球场也绿影闪动,当时在11看台至12看台之间有一位穿黑色外套体态较胖的观众也频发激光灯,引起申花球迷的一致愤怒,群起声讨。终于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这位男子被现场维护安全人员找到并带走,上视五星体育频道昨晚也进行了报道。而两支上海球队的铁杆球迷一致呼吁要用法律手段严惩这种行为,同时在各种平台予以曝光和批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