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一次换人换来一声叹息 范志毅一脚猛踹向教练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3:41

  “快点进去,快点,当心着凉。”1比3意外得惨败给广州恒大后,一身西装革履的范志毅目送球员们向球迷致谢后,招呼着他们快回休息室。孙乐摇了摇头走了过去,武磊一脸郁闷,王燊超一头扎进了球员通道,王佳玉走在最后,礼貌地回答完记者提问后径直走入了右侧的休息室。

  范志毅拿起教练席边喝了一半的星巴克咖啡交给领队,胡兆军安慰性得拍了拍范志毅的背,差不多所有人都离场了,范志毅用力地向教练席踹了一脚,呢喃着什么,叹了口气,回过头,眼睛里还有些泛红……

  从透在球场边的小窗往里看,休息室里的小球员安静的换着球衣,谁都没有多说什么,范志毅走了进去,“大家还是很努力的,关键是以后的比赛”。今天,他没有责怪任何人。

  比赛进行到31分钟,上海东亚用朱峥嵘换下了科斯塔,然而,替补上场的朱峥嵘表现差强人意,没能完成教练组加强进攻的期望,在1比1的僵局下,未能取得率先破门的机会。

  “那两个失球的责任都在我,不在外援。有个球,我没能协防到位的,就被郜林很轻松的起脚射门了,都是我不好。”

  比赛已经过了两天,再回忆起来,张琳■的情绪仍旧非常阴沉,“第二个丢球以后,自己的心态就着急了。因为这场比赛对我们实在太重要了。”

  看出了范志毅的情绪很低,现场的记者没忍心多加追问。临结束时,范志毅面对媒体强挤出了一丝笑容,转身,消失在夜色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