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皇马均高歌猛进 西甲夺冠悬念留到最后一轮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10日13:54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西甲展开了第37轮的角逐,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凭借着梅西、博扬和佩德罗的进球,客场3:2险胜塞维利亚。同时,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的一场关键之战中,皇马依靠 C罗、伊瓜因、拉莫斯、本泽马和马塞洛的入球,5: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与巴萨的差距依然只有1分,西甲冠军的归属将在最后一轮揭晓。

  其他几场比赛中,赫雷斯3:2萨拉戈萨、巴拉多利德2:1桑坦德竞技、希洪竞技1:1马德里竞技、比利亚雷亚尔2:0瓦伦西亚、拉科鲁尼亚1:0马洛卡、赫塔费2:1马拉加、西班牙人2:1奥萨苏纳、特内里费2:2阿尔梅里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